首页 > 云阳新闻 > 正文
弯道不减速,轿车“漂移”酿事故
01-22 22:35:32 来源:

在行车过程中,如遇路口、弯道、下坡等路段时,要减速行驶,如果加速通过,极易发生交通事故。近日,在云阳县江口镇,就有一辆小轿车在通过弯道时操作不当,“飘移”撞上其他车辆,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1月18日12时许,云阳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江口公巡中队接到交通事故报警,在江口镇老粮店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小车与一辆面包车停在路边,两辆车都有多处受损。

在民警拍照取证时,驾驶员胡某告诉民警,因为自己刚拿到驾驶证不久,又有点急事,在弯道没有提前减速,踩刹车的时候车辆突然失去控制,随后“漂移”着原地掉头,结果撞到了停在路边的面包车。民警认定,此次事故小车驾驶员胡某承担全部责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