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阳新闻 > 正文
爱心企业温暖寒门学子的心
01-15 16:52:25 来源:

近日,爱心企业芸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代表人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走进困难职工方玖家里,实现她们的新年愿望。

“没想到真的会有爱心企业来帮助我们实现愿望,我可以用上学习机了!”爱心企业芸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代表人黄小林带着大包小包的物品来到方玖家,给了母子俩一个大大的惊喜。

方玖的儿子魏鸿今年上了初一,课程增多,学习有些吃难,家里的经济条件却并没有办法给他报课外补习班,一台智能学习机便成了魏鸿心里的小小心愿。“我们得知有这么一个懂事的孩子,热爱学习,但没有办法更好地完成学业时,我真的很痛心,想着一定要为他实现这个心愿。”芸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黄小林说。

魏鸿和爱心人士一同拆开包装,拿起崭新的智能学习机,小心翼翼地调试着。“这个地方点开就可以看到网络上的老师讲课了,不会的我也可以点这里查一下。”他欣喜地向妈妈介绍学习机的功能。

“这个天气越来越冷了,晚上写作业没有取暖器怎么能行。”爱心人士得知魏鸿因为寒冷的天气而不能好好学习时,特地为他们带来了取暖器。插上电后,魏鸿第一时间拿来毯子让妈妈把脚放上去试一试。“妈妈感觉到温暖没有?以后白天你在家没事的时候就可以用来暖脚了。”魏鸿的懂事和孝顺让方玖感到十分欣慰,没想到不善言辞的儿子如此暖心,这一幕温情的场景,也打动着爱心人士的内心。

智能学习机成为魏鸿学习上答疑解惑的“家教老师”,帮助他更好地学习,取暖器为一家人驱赶寒意,带来温暖。“有了学习机和取暖器,我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以后读一个好大学,不辜负阿姨对我的帮助和期待。”魏鸿的话让爱心人士觉得这次行动不仅能够帮助一个家庭实现心愿,更是对孩子成长道路的支持。

“我们是做了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企业以后会继续帮助更多的人。”芸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黄小林表示。

我们也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云阳有爱”大型全媒体公益活动,传递温暖,展现云阳大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