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云阳芸生农业与西南大学深化校企合作 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

智慧云阳移动端2020-11-19 14:25

11月18日,县科技局组织云阳县芸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西南大学,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项目规划、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等事项进行会谈。

云阳生猪生态养殖产业核心园建设及关键技术集成项目,由西南大学、重庆市农科院和云阳芸生农业联合打造,是重庆市科技局组织的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重点项目,通过开展生态养殖技术集成研发与示范,建立生猪生态养殖疫病监控体系,同时设计茶叶和香榧种植消纳生猪粪污,为我县生猪生态养殖产业发展和竞争力提供技术支持。

西南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与云阳芸生农业进一步加强沟通,稳步推进项目合作,将该校自身学科优势与核心技术紧密结合,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前往云阳芸生农业养殖场,了解该公司生猪粪污无害化处理、茶叶种植消纳生猪粪污等生态循环模式。

image.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