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阳新闻 > 正文
刘桂虎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10-26 14:54:53 来源:云阳县融媒体中心

云阳网讯(记者 陈爱玲 实习生 瞿利文)金秋重阳,丹桂飘香。10月24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副县长刘桂虎一行走访慰问百岁老人,为老人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祝全县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101周岁老人王会碧家住双江街道桂湾社区12组,老人的儿子也已80岁高龄,在孙子孙媳的悉心照料下,晚年生活十分幸福。刘桂虎来到百岁老人王会碧的家中,与老人及其家属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习惯等,并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祝愿老人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刘桂虎说,老人的健康长寿是家庭的福气,也是社会和全县人民的宝贵财富。要继续弘扬和继承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年人生活,把做好老年人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加快养老服务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养老保障体系,为老年人创造更加优良的生活环境,让他们更切实地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温暖,努力让每一位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区县二维码.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