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智慧云阳移动端2020-10-22 10:52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月21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带着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关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勇走访慰问百岁老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诚挚问候,并祝愿全县广大老年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赵勇来到青龙街道亮水坪社区杨先惠家中,紧紧拉住老人的手,与其聊家常,不仅耐心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和健康状况,还和老人一起追忆有趣往事,畅谈当下生活。今年100岁的杨先惠老人,身体状况良好,得知老人已五世同堂时,赵勇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他叮嘱老人家属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好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赵勇叮嘱随行的部门、街道相关负责人说,百岁老人不仅是家中儿女们的宝贝,也是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标志。要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年人的生活,为他们的健康生活提供应有保障,让老人们感受到各项惠民政策的温暖,生活得更加安心舒心乐心。要加大孝亲敬老宣传力度,让孝老之心更多些,惠老之举更实些,使全县老人都越来越长寿、家庭越来越和睦,共同分享我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带来的幸福生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先平一同慰问。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