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阳新闻 > 正文
太胜村:桃园飘香迎丰收
07-07 09:07:17 来源:云阳报

本报讯(记者 段斯斯)眼下正是桃子成熟的季节,近日,新津乡深度贫困村太胜村200余亩桃园迎来了丰收,一个个鲜红欲滴的桃子挂满枝头,桃香扑鼻,让人垂涎欲滴。

桃树下,村民们正忙着采摘,前来尝鲜的游客络绎不绝。据介绍,为盘活土地资源,2017年新津乡引入云阳县文峰塔农业有限公司发展桃产业,种植了油桃、脆桃、黄桃等多个品种,通过选取优质桃果品种、优化种植技术,该桃园平均亩产量高达1500公斤,每亩收入8000元以上。

村民们还通过土地入股、就近务工等方式,实现了产业增收。“只要一有时间,我就到果园里面做事,一天有80元工资,一年能挣1万多元。”太胜村村民王昌佩高兴地说。据统计,该桃园的产业收益覆盖群众139户498人,其中贫困户6户24人。通过大力实施产业扶贫,太胜村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为村民脱贫致富提供了有力支撑。

caa23a25d77d6f87c7bd50f6b36818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