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大力发展“三线”新业态 重庆直播带货行动计划明日启动

上游新闻2020-05-09 20:18

日前,上游新闻记者从市商务委获悉,由市商务委主办的重庆市大力发展“三线”新业态新模式促进线上消费暨加快发展直播带货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将于明日(5月10日)正式举行。

  “所谓‘三线’,也就是线上业态、线上服务、线上管理”,活动主办方市商委有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全市将通过大力发展“三线”新业态新模式,积极推动线上消费。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飞速发展,直播带货应运而生,将视频形式与电商模式有机结合,市场占有率快速攀升,特别是在扶贫助农等领域展示出特有的优势与潜力。

据悉,将于明日举行的直播带货启动仪式上,将有荣昌、江北、云阳、武隆等多个区县线上“同屏”推动“三线”新业态新模式。除此之外,各区县还将结合当地特色产品开展“党政领导干部直播带货”视频观摩活动。

作为活动协办方的上游新闻相关负责人则表示:作为新媒体代表,上游新闻在转型融合的过程中,正积极尝试直播带货等融线上线下于一体的新业态新模式,并大胆探索主流媒体在直播带货中独有的传播优势。

明天启动仪式上的“直播带货”将有哪些特色产品亮相,将有哪些代言人出场?市商务委提供了部分活动海报,让广大市民先睹为快。

09FF00B9-BF04-4378-8126-EE04580AC000.jpeg

8498D94B-BFE8-4A63-96CE-FE0A52E85B28.jpeg

BB523CB0-0FA3-4068-A955-6DCDE3750937.jpeg

3D72D4A6-F23A-404B-A38D-39BA57DF639D.jpeg

记者  黄芸 秦凌

责编余小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