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耀灵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云阳县融媒体中心2020-04-23 10:38

云阳网讯(通讯员 王禹)4月22日,耀灵镇动员机关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各村(社区)干部群众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用实际行动解决我镇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提高农村群众的环保意识。

卫生清洁队伍分成4个小组,在场镇街道、村庄道路、房前屋后、河道周围等区域,大范围集中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并根据整治过程中发现问题,立即着手整改,确保活动真正做到大范围、无死角、见实效,保持村内公共区域、主干道、巷道院坝和房前屋后的卫生干净整洁。此外,利用活动契机,积极向周围群众宣传传达各级关于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要求,面对面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让农村群众知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转变群众对于环境保护的错误认识。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需要广大农村群众的认可和支持,通过党员干部及部分群众的热情参与和辛勤劳动,历时2小时,清理出10余车垃圾,耀灵镇人居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扫描二维码下载上游新闻APP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