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云阳妇女儿童医院公开招人啦!涉及多个岗位…你想去吗?

智慧云阳移动端2020-01-07 11:24

去年12月

云阳县妇女儿童医院正式开工

医院建设完成后

可开放床位360张

将为全县80多万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

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人才

招聘条件及岗位

按照附件要求各岗位需是相应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或者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其中规培生需取得规培结业证或相关规培证明。

云阳县妇女儿童医院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情况一览表

应聘资料

(一)身份证原件和一份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

(二)毕业证原件和一份复印件;

(三)执业证件、资格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四)其它有效证明资料原件和复印件;

(五)简历一份。

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即日起可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月31日;报名地点:云阳县双江人民医院人事科。

(二)资格审查。云阳县双江人民医院人事科对所报名人员的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审查合格人员为考核人选。

待遇条件

本次招聘除药学岗外的其他岗位,医院都有配套的人才引进激励机制,并有按照计划送出去深化培养和挂职锻炼的机会。

联系人:唐老师

电话:02355124288 13896230406

内容延伸》》》

云阳县妇女儿童医院是经县委县政府批准由云阳县妇幼保健院和双江人民医院、云阳县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三个单位合并组建的一家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康复、养老、公共卫生于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妇幼保健机构和国家二级综合医院;是县委县政府致力于打造成全市一流乃至全国知名的妇女儿童医院,医院将立足于“大综合、强专科”的发展思路规划未来。目前医院已形成以妇女儿童医院为核心“1 6”的发展建设格局,拥有妇幼保健院、双江人民医院、北部新区分院、北部新区医养护理分院、血液透析中心等6个院区。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