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渝北新闻 > 正文
道路变清爽 环境更靓丽
01-19 09:44:14 来源:渝北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泽美)1月12日,区“多勤联动”综合整治执法工作队,对双凤桥街道红树林小区周边影响市容(交通)秩序的违法违规现象进行巡查整治,切实剔除红树林小区周边长期存在的“脏、乱、差”顽疾,归还市民一片整洁有序美丽的家园。

执法工作队接到市民反映,红树林小区附近,居民长期将私家车停放在路边和人行道上,部分商家擅自占用人行道搭建私人花台、乱堆废旧物品、设置违规店招等,严重影响了周围居民通行,原本美丽清爽的环境遭到了破坏。

当天上午9点,执法工作队在前期宣传教育基础上正式开展集中整治。执法队员对乱停乱放车辆予以警告,再次向车主进行交通安全法规宣讲,阐明消防通道畅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着,执法队员又对乱堆废旧物品、擅自搭建花台、违规广告店招进行暂扣、拆除,并对商家展开法律法规宣讲。

据统计,集中整治当天,执法工作队共劝离违停车辆122辆,拖移违停车辆2辆,拆除违建设施24处,清理乱堆乱放9处,拆除违规店招5块,有力地整顿了市容交通秩序。

“以前,车子停得到处都是,附近走路都走不通。现在整治过后,走起路都觉得宽敞多了!”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