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渝北新闻 > 正文
渝北云上文旅馆今晚8点正式上线 市民足不出户就可领略好山好水秀美风光、嗨购特色美食文旅产品
10-22 08:04:47 来源:渝北掌媒移动端

渝北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蒋婧)10月21日,记者从区文旅委获悉,重庆市“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渝北篇将于10月22日晚8点热闹开启,届时,渝北云上文旅馆将同步上线,市民进入渝北云上文旅馆,足不出户就能领略渝北好山好水好风光,还能轻松选购特色美食、文旅产品。

据悉,此次渝北云上文旅馆依托渝北山水自然资源、民俗文化以及“渝北·家和远方”这一概念,着重对五大主题版块进行打造。“魅力渝北”版块,通过视频和图文的网页形式,着重介绍渝北区的概况和形象;“直播渝北”版块,通过播放“区长晒精品”8分钟视频和渝北区城市形象宣传片的形式,不仅展示渝北形象,也将展示渝北特色;“旅游渝北”版块,通过网站展示嘉悦线、统龙线、古洛线、茨兴线、玉矿线5条旅游精品线路及节庆活动,打造渝北旅游最系统的云上平台;“文化渝北”版块,从名人、武术、木作、诗歌、名品等多个角度着重展现渝北的历史文化积淀,还有渝北非遗、渝北古迹、渝北文物、云上博物馆四大板块线上展示,其中云上博物馆采用VR虚拟漫游技术,定能让人耳目一新;“嗨购渝北”版块,链接各个实体商业打造云上销售服务平台,并在线派送各类促销券、折扣券。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10月23日,《重庆日报》将刊发“区县文旅精品荟”渝北篇联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渝北文旅精品和文创产品,以及渝北积极促进文化旅游消费各项举措取得的成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