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国庆中秋”双节叠加 渝北消费市场稳定增长

重庆渝北商务2020-10-09 20:03

“十一”假期已经结束

假日消费热情高涨

国庆节假日期间

渝北区消费市场繁荣活跃

需求持续旺盛

商品消费提质升级

消费市场货足价稳

据大中型商场超市及重点监测的31家商贸企业数据显示,节日8天揽金近8亿元,增长12.3%。

01政府促销引领消费热潮

渝北区政府推出“金秋渝北·惠民消费”系列促销活动,特色突出、形式新颖、轮番上演,为节庆消费增色添彩。

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暨渝北炫彩之夜启动仪式现场汽车消费推出“汽车惠民”活动,激发了购车者的消费热情;房地产消费推出了“非住宅去库存”活动,真金白银补贴购房者。

三亚湾首届海鲜节

海鲜消费推出“三亚湾首届海鲜节”聚集众多消费人气,以“渝北三亚湾 海鲜新食尚”为主题,联动支付宝平台、三亚湾水产市场上百海鲜餐饮商家等开展“三亚湾消费券全民送”“海鲜盛宴愉悦吃”“深海集合站Fun肆吃到嗨”等系列节展活动,燃爆国庆中秋。据不完全统计,活动期间,三亚湾水产市场餐饮和零售业销售额2000万元左右,同比增长50%;批发1亿2000万元,同比增长20%。渝北区消费季电商直播促销活动线上消费推出“直播带货促销计划”打造消费新场景,5场直播汽油、火锅、中餐、小吃、百货、住宿等掀起消费新热潮,累计线上线下超100万人观看,直接销售近140万元,预计后期将带来200万元销量。带动俏巴渝9月同比增长84.6%。

川渝双城消费节

联动商圈、商业综合体举办夜市消费节会,联动川渝两地举办川渝双城消费节会,引来众多消费者,让消费者开心吃、放心玩,进一步释放消费活力。

02企业促销烘托浓浓节味

购物中心、零售商场、超市和餐饮住宿等各商贸流通企业积极举办各类促销活动,折扣让利、主题活动、互动体验等促销手段迭出,着力满足消费者多样化消费需求。

新光天地

新光天地推出“潮玩新光·乐购十一”活动,卖场人气满满,节日期间销售额增长20.2%。重百渝北商场举办了“万物潮新一起来浪”活动,秋装新品全场8折起,销售喜人节日期间销售额增长27.5%。

重百渝北商场

新世纪、永辉超市准备了大量的新鲜蔬菜、时令水果及口味各异的月饼并以优惠价供顾客选购,各类商品打折力度较大,吸引了不少顾客前去选购。中百仓储超市销售额增长14.9%。

百年江湖特色小碗菜

节日期间,大众化和中低档餐饮需求上升明显,健康餐、特色餐、休闲餐成了消费热点,市民消费以勤俭实惠、特色个性为主流,更趋理性。海印餐饮节日期间营业额增长3.6%。

03节日市场稳定有序

为确保节日市场稳定有序,区商务委节前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深入菜市场、超市、商业综合体等有关企业检查,要求各商贸流通企业加强力量保障节日市场供应。

区商务委深入菜市场、超市、商业综合体等有关企业检查

启动节日市场运行监测,对市场供应价格、销售等情况实时监测,密切关注市场变化,掌握市场动态,确保节日市场稳定有序。据监测,节日期间粮、油、肉、菜、蛋、奶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全区节日消费品市场稳定有序。

责编胡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