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放牛坪的万亩梨花开了,市民可预约入园

渝北区融媒体中心2020-03-22 10:22

渝北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陆世玲 通讯员 汤纯杰)春暖花开,最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茨竹镇放牛坪景区的万亩梨花如约而至,漫山遍野的梨花迎风绽放,一簇簇,一层层,如雪如玉,洁白无瑕,花香沁人。记者了解到,即日起,放牛坪景区实施限时限期对外开放,游客可在网上预约前去踏青赏花。

目前梨花已经开到山腰,据放牛坪景区表示在本月底梨花将全部盛开

据了解,放牛坪赏花对外开放时间为3月20日至4月30日,每天9:30至17:30。景区每日限入车辆(7座及以下)500台,游客3000人。景区全面实施网上预约入园制,广大市民可以关注“渝北放牛坪景区”微信公众号,进入赏花预约系统进行预约,预约入园名额满员截止。游客通过预约网页进行预约登记,需完整填写车牌号、乘坐人数、身份证号码、手机号和出行情况等信息。

漫山梨花犹如皑皑白雪

茨竹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开放期间景区道路实行单向行驶,整个景区设置了2个劝导站,劝导站对预约车辆进行放行,对入园游客测量体温,未预约车辆进行劝返。景区组建有园区巡逻队伍,劝导游客佩戴口罩,要求相邻游客保持1.5米以上安全游览距离,同时对当地群众摆摊设点销售农特产品的行为进行规范,保持摊位距离2米以上,禁止农家乐、餐馆提供桌餐,全面实行分餐制,只提供盒饭消费等。

该负责人呼吁,广大市民前来赏花的同时需自觉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入园需出示“渝康码”,佩戴好口罩,做一个文明旅游、文明赏花的好市民。

放牛坪北斗七星池碧蓝的池水

据了解,放牛坪景区地处茨竹镇西部,景区坐拥4000亩南天门原始森林公园和1.4万亩梨子基地,其中植被覆盖率达90%以上,负氧离子较高,气候适宜。景区有犀牛阁、望牛亭、极顶览胜、松竹幽谷、北斗七星池等特色景点20余处,其中北斗七星区、翡翠池犹如蓝宝石镶嵌在梨花花海之中,景区除了梨花,还有桃花、山茶花、含笑、杜鹃花等花卉可赏,是赏花踏青的好去处。

赏花小贴士:

【游览线路】

线路一:机场高速→轻轨三号线举人坝站→南北大道→兴隆小学路口左行→南天门森林公园(入口)→放牛坪→大观园中心方向(出口)

线路二:机场高速→轻轨三号线举人坝站→南北大道→茨竹镇复兴桥(入口)→放牛坪→小白路(出口)→茨竹

【入园预约链接】

https://28430.aliyinba.com/Member/Form/FormSee.aspx?CId=37264&xt=kyk.wx&from=singlemessage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