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酉阳新闻 > 正文
苍岭镇:别样元宵节 同样的坚守
02-26 12:06:11 来源:

今天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元宵佳节的关键词应该是团圆、是陪伴、是祝福,然而对于苍岭镇医疗卫生、道路交通、教育、人民武装等领域的值班值守人员来说,这一天却不能休息,他们已无暇顾及和家人团圆,收拾好思念的情绪,转身投入到工作岗位中。

苍岭镇安监战线的“老兵”、镇应急办主任石胜文告诉笔者:“百姓过节、干部过关,我们的应急人员在岗在位在一线,时刻保持应急备战状态,忠诚奉献、履职尽责,守护千家万户的平安”。

连日来,由苍岭镇人武部、辖区中心卫生院、派出所组成的政治考核组对应征青年开展严格的政治考核,严把“政治关” ,确保“兵源优”。该镇人武部副部长张彪说“过节和加班更配 ,能确保向部队输送政治可靠、品行优良的兵源也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

苍岭中心卫生院核酸检测采样点采样人员张夏虹说“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平凡岗位上也能干出不平凡的成绩”。

我不知道口罩后面的面孔是谁?只知道常态化疫情防控当前的身影是你!别样的元宵节,同样的坚守,是你们用一抹藏蓝色筑起保护群众安全的坚实屏障,成为元宵节最绚丽色彩。是你们用“舍”和“守”践行初心使命,用值守守护万家灯火,用奉献换来节日安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