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酉阳新闻 > 正文
酉阳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各代表团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02-25 14:30:35 来源:

酉州城事讯  2月24日,县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各代表团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七个报告决议(草案)。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总结2020年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数据详实,对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务实高效、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可操作性强,是鼓舞人心、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代表们就进一步深化“家站点”建设、加大司法案例和检察工作动态宣传力度,加强村干部法制培训、乡镇集镇和乡村规划建设、农村公路日常管理,提升全县教育质量等提出了建议。

县委书记陈文森、县政协主席庹汉兴以及陈林、代成瑶、徐云、秦海峰、唐应珊、任序江、唐龙均、贺秀山、罗文生、杨清海、杨玉明、敖永红、石志明、李应贵、景波、吴彪、高胜等县领导参加讨论。(全媒体记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