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酉阳新闻 > 正文
重庆酉阳:龚滩美术馆迎新画展拉开帷幕
01-24 15:45:53 来源:

千里乌江,百里画廊,缀着一颗璀璨的明珠——龚滩古镇。近日,明珠又添新彩,龚滩美术馆迎新画展已经拉开帷幕。

“是唐街,是宋城,是爷爷奶奶的家”,对于龚滩古镇,吴冠中如是说。龚滩古镇,可谓是天生带有艺术气质。

最近,古镇吸引着全国各地的名家大师,共聚于此提笔绘墨,感受千里乌江之美,触摸千年古镇之魂。

此次画展展出了多位画家创作的54副彩墨精品。它们都是画家们在龚滩古镇潜心创作的,汲取了奇美乌江的灵气,蕴含了千年古镇的意境,令人叹为观止。

这些画作以花鸟人物为载体,精彩纷呈,寓意幸福美满,传递新年祝愿,给观众一道视觉盛宴。

这道盛宴,将持续到3月18日——春暖花开之时。

龚滩美术馆,古色古香,美轮美奂。图片来源:山水画廊

艺术气息满满的龚滩美术馆,是文艺青年的打卡胜地。图片来源:山水画廊

《龚滩纳瑞气》张剑 孙景浩。137cmx68cm 图片来源:酉阳旅投集团

《龚滩秋色》孙景浩 68cmx68cm 图片来源:酉阳旅投集团

《烟雨润龚滩》周宗凯 50cmx50cm 图片来源:酉阳旅投集团

《春色正浓》侯祥忠 68cmx68cm 图片来源:酉阳旅投集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