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酉阳新闻 > 正文
酉阳2021年网上“年货节”开始啦
01-22 17:04:20 来源:

1月19日,记者从县商务委获悉,主题为“品土家年味,享美好生活,促乡村振兴”的酉阳2021年网上“年货节”于1月20日∽2月10日举行。期间,市民们可以通过网络平台购买年货。

据了解,参加此次年货节的商家有永辉生活、佳慧在线等传统商贸企业,板溪、龙潭、酉酬、板桥等乡镇(街道)电商服务中心,以及致公扶贫“酉好货”平台、渝耀云社区电商、酉阳县速邦商贸有限公司、酉阳县庆春商贸有限公司等各类电商主体。

此次活动以打糍粑、贴春联、炸油香、熏腊肉等土家美食制作短视频烘托线上“年货节”氛围,线上主推米面粮油调料类、日用百货类、农副产品类等市民“年货节”必需产品,引导市民通过在淘宝、京东、微信小程序、抖音、快手等各平台购物下单,采取“线上下单、快递送货”等无接触模式配送,减少市民聚集购物带来的风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