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酉阳特校荣获重庆市第三届自强模范暨残疾人工作先进集体

酉州城事2020-12-02 14:21

酉州城事讯    近日,重庆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下发通知,公布了2020年重庆市第三届自强模范暨残疾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和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代表名单,酉阳特校荣获“重庆市第三届自强模范暨残疾人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酉阳特校创办于2005年,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学校。学校占地4000平方米,各功能室齐全,现有9个教学班,其中5个听力障碍班级、4个智力障碍班级,在校学生130余人,29名教职工。

学校秉承“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生存、学会做人” 的办学目标,坚持以“为学生明天着想、为家长排忧解难、为社会减轻负担”为办学宗旨和“以人为本、回归主流”的办学理念,以“爱岗敬业、爱生如子”为教风,以“勤观察、勤动手、勤动脑、勤合作”为学风,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为校训,坚持“以文化教育为中心,以信息技术辅助、职业教育、艺术教育和康复为驱动”的办学策略,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身心健康、意志坚定、兴趣广泛、有一技之长、能自食其力、能自立于社会并服务于社会的合格劳动者。(侯琳)

区县二维1.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