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酉阳县送文化下乡活动走进苍岭镇

酉阳县广播电视台2020-10-21 15:25

10月21日上午,酉阳县2020年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演出(送戏下乡)走进苍岭镇苍岭村,为当地群众送去了一场丰富的文化大餐。

演出活动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舞蹈《苗韵》、男声独唱《霸王别姬》、二胡独奏《战马奔腾》等节目轮番上阵,赢得观众好评。快板表演《精准扶贫谱新篇》,戏曲舞蹈《戏曲荟萃》相继登场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并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活动在《走进希望的新时代》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通讯员:吴波

72e27ae6aebdc3d5d0373ee6e4148c7.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