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桃花源街道:人口普查信息摸底登记开始

酉州城事2020-10-13 15:58

酉州城事讯 (全媒体记者白凤英 刘琴文/图) “大家将数据录入系统时一定要仔细哦。” 10月12日,桃花源街道花园村的人口普查员在该村便民服务中心进行人口普查信息摸底登记培训,学习如何将数据录入系统。

据了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11月1日零时正式开始。连日来,桃花源街道花园村工作人员通过QQ、微信等渠道进行了广泛宣传,同时利用村民在家休息的时间上门进行告知,询问登记方式,以确保人口普查精确度。

据悉,居民在人口普查时申报的内容,将直接影响未来收入、消费、教育、就业、养老、医疗、社会保障等政策的制定和完善,也影响到所在地区的教育和医疗机构布局、儿童和老年人服务设施建设、工商业服务网点分布、城镇住房供给、城乡道路建设等,与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