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酉阳圆满完成市第四届环重庆马拉松接力(酉阳站)任务

酉州城事2020-10-06 10:13

酉州城事讯10月2日8时,2020年重庆市全民健身跑(秋季赛)暨第四届环重庆马拉松接力(酉阳站)举行,800余名体育爱好者们冒雨从酉阳桃花源广场(起点)经酉州古城跑到城北门,拉开此次活动的序幕。

随后,86名体育爱好者身着统一服装,沿“川湘公路”经小坝、马鹿、黑水、大涵、阿蓬江、濯水、冯家到黔江区体育馆(终点)。

历时近8个小时,通过12个小组的接力,到达黔江加油站后12个接力小组重新汇合, 60余名体育爱好者集体跑入黔江区体育馆广场,圆满完成了接力任务。

据酉阳马拉松协会相关人员介绍,参与健身马拉松跑的人数2000余人,完成半程马拉松人数25人,完成全程马拉松比赛人数11人,完成2020年重庆市全民健身跑(秋季赛)暨第四届环重庆马拉松接力【酉阳站】比赛的人数69人。其中,体育爱好者唐陈当天完成了100公里长跑,肖华完成58公里的长跑。

image.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