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酉阳青华林场组织员工赴大足綦江取经

酉州城事2020-05-25 14:03

酉州城事讯(酉阳报全媒体记者汪登平)近日,酉阳青华林场组织该场鹅掌楸良种基地相关人员前往大足、綦江国家级林木良种基地考察。

考察人员先后参观了大足区国家林木(银木)良种基地、苗圃,綦江区国家林木(柏木、杜仲)良种基地、子代测定林,认真学习大足、綦江国家林木良种基地建设管理制度及先进经验,有效促进青华林场鹅掌楸市级良种基地建设管理水平。

该场负责人姚元素介绍,考察组通过基地现场直观感受、室内查阅档案资料、座谈交流探讨,既找准了差距,学习了方法,也看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受益匪浅。

考察结束后,该场组织召开了鹅掌楸市级良种基地建设研讨会,要求大家一定要“走出去、请进来”,通过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结合实际,围绕年度生产、建设计划,抓好良种基地目标落实;全面做好林木种质资源收集、保存、评价工作,并做到合理利用,加大林木良种选育、生产、示范和推广力度;建立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和生产经营档案;严格规范管理补助资金使用,专款专用。同时,完善鹅掌楸市级林木良种基地建设,认真编制工作方案,以酉阳林业“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将未来5年鹅掌楸林木良种基地发展目标纳入规划,并严格实施,让青华林场从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责编:田金凤

caa23a25d77d6f87c7bd50f6b368185.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