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我县开展汇升广场小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酉阳手机台客户端2020-01-07 10:22

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针对县城汇升小区内车辆乱停、物体乱放,堵塞消防通道乱象,自2020年1月2日起,至1月22日止,由县应急管理局牵头,县住房城乡建委、县公安局、县城市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两违办、县消防救援大队、桃花源街道、钟多街道参与,在汇升小区集中开展清除占用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内容重点有:整治消防通道违建行为;整治消防通道违占行为;整治乱设障碍行为;整治车辆乱停行为;整治主体责任不落实行为;整治不按标准设置消防通道,未配备消防设施、设备及器材行为;整治其他妨碍消防通行的行为。同时印制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2000册、粘贴海报45余张、横幅标语12幅。对拒不拆除占用消防通道的所有构建筑物开展依法强制拆除,恢复消防通道畅通,对阻碍公务的人员依法惩处。此项工作将于1月20日前完成,届时将由县政府办牵头,对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开展跟踪督查。

微信图片_20191126100236.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