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酉阳启动汇升广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原创2020-01-06 17:08

酉州城事讯 (记者李胜成文/图) 1月6日,酉阳启动汇升广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当日,县城管局执法人员对汇升广场占用消防安全通道地锁进行了清理,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了有效处置。

此次整治工作由县应急管理局牵头,县住建委、公安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两违”办、消防救援大队、桃花源街道、钟多街道参与,联合联动,共同整治。整治时间将持续至1月22日,整治内容为占用消防通道违建行为、对消防通道违占行为、乱设障碍行为、车辆乱停行为、主体责任不落实行为和不按标准设置消防通道、未配备消防设施设备及器材的行为。

县汇升广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要强化宣传,营造全民共治的氛围;要强化排查,明确划定消防通道范围;要强化整治,消除对消防通道的违法违规行为;要强化执法,敢于动真碰硬啃掉“硬骨头”;要强化督查,保证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

上游新闻LOGO.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