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酉阳县花田乡何家岩村成为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07-25 15:15:16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重庆酉阳县花田乡何家岩村成为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央广网重庆7月25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汪登平)记者近日从重庆酉阳县农委获悉,该县花田乡何家岩村因打造“酉阳贡米”跻身全国第七批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名单。

农业部官网《三农》发布《农业部关于认定第七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的通知(农经发〔2017〕5号)》文件称,此次评选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关于“打造‘一村一品’升级版”的精神,按照《农业部办公厅关于申报第七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的通知》的要求,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推荐的基础上,经审核,认定北京市房山区琉璃河镇周庄村等300个村镇为第七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汪登平摄)

重庆酉阳县花田乡何家岩村成为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