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永川新闻 > 正文
永川区农业农村委开展农村沼气安全大检查
01-20 19:42:45 来源: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 玲)连日来,区农业农村委组织永川区能源环保有限公司的专业人员陆续对大中型沼气工程、农村户用沼气池的沼气安全进行大检查,严格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将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据了解,为切实保障农户生命财产安全,我区要求各镇街以农村沼气项目建设施工、沼气池维护清掏等为重点,深入开展一次节前沼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促指导农村用户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同时,建立安全生产管理台账,做好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痕迹管理,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要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抓好整改落实,后期跟踪到位,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