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永川新闻 > 正文
抢抓设备安装 力争年底投产
10-29 21:02:37 来源:永川网

10月27日,位于永川高新区三教产业园的重庆美力宁科技有限公司新建生产车间,工作人员正在用吊车调运设备安装。该公司项目于今年4月进场开工建设,目前厂房、地面硬化及周边道路修建已完成,办公楼墙体已填充完成,正在进行厂房消防及水电安装,生产设备正在转运进场安装。预计12月底正式投产。

据了解,重庆美力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一期项目总投资1.65亿元,拟新建年产4万吨新型玄武岩纤维绝热制品生产线,计划年产值3.3亿元,实现各类税收500万元,解决就业100人。二期项目总投资2.5亿元,新建纤维增强改性发泡水泥保温板生产线,计划年产值约5亿元,实现各类税收约1000万元,解决就业约150人。

图为工作人员在新建生产车间里调运安装设备。

扫描二维码下载上游新闻APP 区县二维码.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