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永川新闻 > 正文
攀枝花市初中骨干教师来永交流
10-29 21:04:47 来源:永川网

10月22日,攀枝花市初中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团队来到萱花中学开展联合教研活动。

当天,攀枝花市初中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团队聆听了萱花中学教师彭韦、李红梅带来的两堂示范课教学。课后,攀枝花市初中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团队与萱花中学道德与法治组教师就如何抓好课堂教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川渝两地的中考特点、备考策略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为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适应时代发展,我校秉承‘走出去、请进来’的战略,积极开展联合教研活动,抛砖引玉,博采众长,全面提升教师专业成长。”萱花中学相关负责人,“这次攀枝花市初中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团队与我校开展联合教研活动,有力促进了教师专业化提升,也增进了川渝两地教师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友谊,进一步促进教师的共同进步与成长。”

扫描二维码下载上游新闻APP 区县二维码.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