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永川新闻 > 正文
2020年永川区镇街人大干部培训班开班
10-28 21:22:49 来源:永川网

永川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玲)10月28日上午,2020年永川区镇街人大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3楼会议室开班,近200名镇街人大干部集中培训“充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萍出席开班仪式并为镇街人大干部进行专题辅导。

在开班仪式上,孔萍指出,学习是成长之基。组织镇街人大干部培训,既是人大代表丰富知识提升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区人大常委会加强和改进对镇街人大工作指导的重要内容;既是应形势之变组织大家一起学习新思想、把握新要求,也是应基层之需解决大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深刻体会举办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

在为期一天的学习培训中,分别就人大代表如何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县乡镇街人大工作和建设、人大代表工作务实与创新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特别就如何撰写高质量的代表建议及代表如何履职进行了重点阐释。

区县二维码.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