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永川新闻 > 正文
【永川头条】重磅!这家国际肿瘤医院落户永川!
08-30 18:07:34 来源:永川头条

好消息!!

中新国际肿瘤医院项目落户永川!

总投资2亿元!

项目将依托区人民医院肖家冲院区,

按照国际医院规格进行装修改造等~

8月28日下午,在新加坡举行的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我区与新加坡TalkMed医疗集团共同签署了中新国际肿瘤医院项目协议。

据了解,

中新国际肿瘤医院项目

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

设计床位总数500张。

项目将按照市场化方式运作,由区人民医院与新加坡TalkMed医疗集团组建项目公司,依托区人民医院肖家冲院区,按照国际医院设计要求规格进行装修改造、提档升级,并引入新加坡“高端医疗服务平台 酒店式服务质量”的经营模式,将项目打造成为辐射面广、影响力强的中高端非营利性肿瘤专科医院,让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性价比、高质量的国际医疗服务。

新加坡TalkMed医疗集团创立于1996年,是新加坡医疗界的领头羊,在医疗肿瘤学和末期护理领域里为癌症病患提供高端医疗服务,代表着世界领先水平和亚洲最高水平,其总裁洪炳添是新加坡癌症中心创始人、新加坡癌症学会会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