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秀山新闻 > 正文
洪安镇开展“学党史、保平安”学习教育
04-09 09:39:55 来源:秀山网

秀山网讯 连日来,洪安镇政府通过学党史教育与“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保平安”相结合,走村串户,大力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为主题的系列宣传安全知识活动。

当前是汛期来临之际,洪安镇应急办、农服中心等相关职能科室,加强对防洪防汛、地质灾害、交通安全等重点领域的检查和巡查力度,建立健全完善群防群治机制,进一步细化落实安全预防和抢险救援工作,履行维护老百姓的一方平安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