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秀山新闻 > 正文
陈宏波率队前往各乡镇街道推进招工工作
02-25 14:19:13 来源:秀山网

秀山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工业园区企业招工工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群众增收。2月24日,县政府副县长陈宏波率队前往各乡镇街道推进招工工作。

开展座谈会。

陈宏波一行先后来到城区街道、清溪片区、龙池片区、石堤片区、梅江片区以及溶溪片区等地,通过座谈交流、咨询问答的方式,详细了解各乡镇街道推进工业园区招工工作开展情况。

陈宏波指出,近年来,县工业园区发展迅速,一批批大中型、高质量企业入驻,为我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同时也带来了大量的用工需求。各乡镇街道一定要高度重视招工工作,安排精兵强将,精心组织,迅速行动。要充分利用春节后群众还未外出务工的有利时机,走村入户,大力宣传,将园区发展、用工需求和优厚的待遇政策送到群众家里,确保有就业意愿的群众能够就地就近就业,让回家过年变回家就业。同时,各乡镇街道也要为有意愿在秀就业的人员做好服务工作,让大家更方便、更顺利地进入园区务工。让园区企业发展有人可用,让人民群众就业增收。

(全媒体记者 田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