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市第五届足踝外科继续教育学习班在秀山开班

秀山网2020-10-19 11:46

秀山网讯    为提高骨科足踝亚专业诊疗水平,10月17日,由县人民医院骨科承办的重庆市第五届足踝外科继续教育学习班在秀山开班,来自县各基层卫生机构及周边沿河县、松桃县、彭水县、黔江区、酉阳县的骨科医师团队近200人参加。

本次学习班秉承系统全面、求真务实、平等互学的理念,邀请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科教授高仕长、梁安霖、杨海涛、罗刚、阳明明、谯波、鲁超等嘉宾,针对足踝解剖、体格检查、影像学诊断、足踝创伤、踝关节韧带急慢性损伤等热点和争论焦点进行专题讲解和病例讨论,开阔了大家对足踝外科的视野。

据了解,秀山县人民医院骨科为重庆市特色专科,现已发展为开放床位100张,拥有脊柱、关节、创伤专业组,年手术量1000余台。近几年来,微创化手术治疗是骨科发展方向,对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实现微创手术,在渝东南片区首次利用椎间孔镜系统治疗胸椎黄韧带骨化症,取得满意疗效。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