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秀山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来秀山对接东西扶贫协作工作
10-14 15:04:32 来源:秀山网

秀山网讯 10月13日,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委书记林春元、县政府副县长李多江率队来我县对接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县领导陈爱党、卢如刚参加活动。

到秀山物流园区调研。

在秀期间,林春元一行先后前往秀山物流园区规划展览馆、电商孵化园、电商云仓、秀山现代农业园区、梅江镇民族村等地进行了考察,实地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及扶贫工作情况。

当天,临邑县与我县梅江镇召开了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向梅江镇捐赠资金45万元,并慰问了梅江镇建卡贫困户。

召开座谈会。

慰问建卡贫困户。

陈爱党对林春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近年来,秀山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离不开山东省的倾力支持。希望梅江镇要按照东西扶贫协作的相关要求,努力学习临邑县相关先进经验,落实好相关政策,用好帮扶资金,干好扶贫事业,努力做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不辜负期望,用好成绩回报临邑县的帮扶。

林春元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调研,感受到了秀山县及梅江镇处处跳动着重扶贫、抓产业、谋发展的强劲脉搏,强烈感受到了秀山县及梅江镇干部群众饱满的工作激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学到了不少好的经验和做法。此次来秀的主要目的是和梅江镇做好对接,持续深化临邑县和梅江镇的合作交流,立足临邑县的所能,着眼梅江镇的所需,谋求共同的发展,精准对接、精准发力,促进两地共同繁荣和发展,推动两地更好更快共同奔向小康。

(全媒体记者 彭璐)

区县二维2.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