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好消息 秀山县被市教委确定为片区特殊教育发展指导中心

秀山教育2020-09-30 14:13

日前,市教委下发了《关于成立片区特殊教育发展指导中心的通知》(渝教基发〔2020〕50号),决定在渝中区、合川区、万州区、秀山县成立片区特殊教育发展指导中心。我县被确定为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片区特殊教育发展指导中心,负责黔江区、武隆区、石柱县、秀山县、酉阳县、彭水县等6个区县特殊教育发展的指导工作。

成立片区特殊教育发展指导中心,是重庆市实施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的重要举措,是构建跨区域特殊教育发展机制、整合特殊教育资源、提升特殊教育质量的重要抓手,是提高随班就读、送教上门、医教结合运行能力及特教师资专业素养的重要保障。

据了解,本次设置的片区特殊教育发展指导中心分别是:主城都市区中心城片区(设在渝中区,包括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北碚区、渝北区、巴南区、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等11个区)、主城都市区主城新城片区(设在合川区,包括合川区、涪陵区、长寿区、江津区、永川区、南川区、綦江区、大足区、璧山区、铜梁区、潼南区、荣昌区、万盛经开区等13个区)、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片区(设在万州区,包括万州区、开州区、梁平区、城口县、丰都县、垫江县、忠县、云阳县、奉节县、巫山县、巫溪县等11个区县)、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片区(设在秀山县、包括秀山县、黔江区、武隆区、石柱县、酉阳县、彭水县等6个区县)。

image.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