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本土快手主播“村里的小侣”:自己的家乡让我们自己代言!

秀山物流园区2020-06-29 20:18

“直播周期间和‘大麦’一同把家乡扶贫产品带给全国各地的朋友,让我感受到了直播带货的强大!也让我知道自己的努力是对的!所以我还需要更加努力,自己的家乡让我们自己代言!”秀山本土快手主播“村里的小侣”直播团队运营负责人罗浪告诉小编。

今年5月,“村里的小侣”直播团队在电商孵化园注册成立了重庆柒林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今年6月中旬,从与“大麦”同框直播后,正式开始通过快手、抖音带货,运营不到一个月时间,目前快手账号达到了61万粉丝,抖音账号也有9万粉丝。而他们定的目标则是2个月内快手突破100万粉丝,抖音达到15万粉丝,3年内快手抖音突破1500万粉丝。

罗浪告诉小编他们做直播带货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把秀山村里的土货卖出去,为农民增添一份收入,为扶贫事业做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之前头条上面有一个欢子tv,他是拍三农的,算是三农领域的佼佼者,无意中刷到他的视频,看着他带领全村致富后就想自己能不能做也去试一试。”

罗浪告诉小编他之前和大多数农村娃一样,毕业后便外出打工,进过工厂,去过工地,摆过地摊…自己也挺迷茫,但不想自己的青春就这样浪费,之后便入伍投身消防工作。五年回乡,坐上回家的火车看着窗外的房子越来越矮,想着能不能为家长做点什么,此时正是短视频的风口浪尖,于是毅然决然地投身做短视频。想法是美好的,但现实往往很残酷!刚开始做,拍摄、剪辑、美图、配音…什么都得学,经常熬夜到凌晨两点!加上前期没有收入、父母反对、亲戚朋友嘲笑!他成了所有人眼中那个不务正业的人!也正是这样更加让他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做下去。

扫描二维码下载上游新闻APP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