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孝溪乡举办莲藕种植基地现场培训会

秀山网2020-04-07 16:01

莲藕种植现场培训会。

秀山网讯 “清明时节雨纷纷,莲藕种植正当时”,为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项目建设,近日,孝溪乡举办莲藕种植现场培训会,来自檬子、格维两村46名种植户代表,现场聆听了技术人员的讲解,观摩莲藕种植技术要领。“今天的培训会很接地气,让我学会了莲藕种植技术,掌握了莲藕田间管理的基本方法。”种植大户陈继伍说。

莲藕种植现场培训会。

据了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贫困群众持续增收,孝溪乡抓住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后续产业发展政策契机,投入资金20多万元,在檬子、格维两个村新发展太空莲200亩,项目覆盖农户124户,其中建卡贫困户18户。

“莲藕栽植结束后,我们将着手莲籽加工厂房建设,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力争亩产突破4000元。”孝溪乡乡长陈铭说。

(孝溪乡人民政府供稿)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