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渝湘黔边区跨区域应急救援联动座谈会在秀山召开

秀山安监2020-04-03 13:20

为适应应急管理工作新的形势任务需要,打破区域观念,整合救援力量,形成“大应急大救援”互助格局,探索建立应急救援队伍联动机制,提高应急队伍跨区域应急救援能力,建立毗邻地区应对突发事件协作机制,4月2日下午,渝湘黔边区跨区域应急救援联动座谈会在秀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

会上,秀山县应急管理局首先汇报了联动-2020渝湘黔边区综合性应急演练方案和前期准备情况。重庆市秀山县、重庆市酉阳县、湖南省花垣县、贵州省松桃县、贵州省沿河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紧紧围绕“联动-2020”渝湘黔边区综合性应急演练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初步确定了演练时间、场地和主题,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扫描二维码下载上游新闻APP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