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二十局六公司公司党委书记李瑛来秀山白鹭半岛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陈万忠2019-05-17 15:26

本站秀山讯(通讯员 陈万忠 )5月16日,公司党委书记李瑛、公司副总经理崔野来重庆秀山白鹭半岛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李瑛一行深入现场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对项目前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在会议室上李瑛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和公司党委党建工作的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督促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形成一手抓企业党建,一手抓企业发展的大格局,党建工作要引领施工健康生产,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党组履职尽责的政治性和有效性,推动基层党组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任务,为施工生产保驾护航。

党委书记李瑛给大家讲党建工作

李书记要求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审核:罗军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