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高考后去旅行:愿你们能在重庆的火锅味里,完成“678”的愿景

小赛罗看天下2019-05-09 15:47

空气中的火锅香味,绚烂的灯光和夜景,是人们对重庆的最初印象。而当深入了解这座城市时,才发现重庆真的是多面化,无论你是揣着什么梦想而来,重庆都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神秘边城、魅力秀山、千年古镇……人们对于重庆的赞美,好像从未停止。

第一天可以在解放碑周边逛逛,从蔚蓝的天空背影下看解放碑,碑体绝大部分呈白色,上端有几架大钟,朝着四面八方,每到整点时,便会响起那高阔又洪亮的声音。

以解放碑为中心的十字路口,东西南北的四条步行街满是商场与小吃街。晚上步行到有"千与千寻现实版建筑"之称的洪崖洞观夜景。

夜幕降临,吊脚楼被灯光环绕,像镀了层金,化身重庆的金色名片。还能在这里看到著名的千厮门大桥,紧挨着洪崖洞,主要是欣赏夜景,非常美。

审核:罗军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