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巫溪新闻 > 正文
消防志愿者进社区为居民送冬季“防火锦囊”
01-17 13:44:08 来源:

为大力普及冬季防火知识,使消防安全常识真正惠及广大群众,近日,巫溪县消防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消防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走街串巷入户,现场解答居民的消防安全疑问,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推广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群众介绍各类火场逃生方法、火灾应急措施、正确报警方式以及火灾隐患举报等常识。同时,消防志愿者还针对部分居民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碰到的消防法律法规和逃生自救难点问题,给予了热情细致的回答和讲解。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针对冬季居民不同群体的不同需求,结合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如何正确的使用电器类、燃气类产品。当这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时,如何在保护自己生命的同时又能将损失降到最低。通过志愿者的讲解,居民们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们冬季防火安全意识,为营造良好的社区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