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西藏昌都50余名师生走进巫溪中学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重庆巫溪2020-11-19 19:10

18日,西藏自治区昌都市50余名师生走进巫溪中学,开展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文化交流活动。

联欢活动现场,昌都市50余名师生和巫溪中学师生们准备的才艺节目精彩纷呈。

由巫溪中学带来的吉他弹唱《倔强》,展示出了学生们的多才多艺;现代舞《刀马旦》则处处彰显着学生们的青春与活力。由藏族学生带来的演讲《盛开的民族之花》让观众感受着民族团结之花纵情怒放。独唱《锅庄舞》悦耳的曲调,高亢的歌声,赢得观众欢呼声连连。

联欢活动在藏汉学生们共同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昌都市第四高级中学学生 曲西旺姆

到了这边的话 感觉比较亲切

感觉这边的学生比较热情

老师也比较好 和蔼

然后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

巫溪中学学生 肖若冰

我看到了他们的舞蹈是非常的美妙的 非常的美丽

还有他们的歌声是那么的动听

我感受到了不同的民族之间的一种关系的融洽

还有藏族同胞们 他们身上的一种独特的魅力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昌都市委员会、昌都市教育局、共青团重庆市巫溪县委员会共同承办,活动为期7天。除了与巫溪中学校文化交流以外,还将考察县博物馆、古路镇观峰村、重庆恩智实业集团等知名地点、企业,感受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和历史文化,增进相互了解,认识社情、国情;增强对祖国的认同感,自身的获得感,进一步强化对民族政策理论的准确把握,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