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相知无远近 千里送温情!泰安对口支援巫溪70万只口罩助力复课复学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2020-04-26 14:08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兵峰

相知无远近,千里送温情!为深化鲁渝东西扶贫协作,有效做好疫情期间对口帮扶工作。4月24日,山东省泰安市为巫溪贫困学生捐赠70万只医用口罩,助力巫溪复学复课。

捐赠现场,副县长罗兴莉代表巫溪县人民政府接过泰安市人民政府代表捐赠的70万只口罩,并将口罩送到了贫困学生代表们的手中。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巫溪县同泰安市共克时艰、携手战“疫”,结下深情厚谊。泰安市在克服自身医疗卫生资源紧缺的情况下,采取系列措施倾囊相助,泰安市旅游经济开发区和高新区经多方努力,克服重重困难,专门募集了这批口罩,以解决巫溪中小学生开学防疫物资紧缺问题。

泰安与巫溪,一个地处黄河之滨,一个位于重庆东北,相距何止千里,但千山万水阻不住泰巫情。泰安人民用实际行动与巫溪县人民并肩战 “疫”,在东西协作发展的道路上,继续画好同心圆。

(巫溪台 张兵峰)

啊啊啊.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