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春节前夕,一位流浪重庆的竹溪老人“回家”了!

微竹溪2020-01-17 09:07

近日,在竹溪县向坝乡和重庆市巫溪县民政局的共同帮助下,将出走几十年无户口的流浪老人平安送到家,并安置到农村福利院集中供养。

2020年1月8日上午,竹溪县民政局接到重庆市巫溪县民政局电话:称在当地收留一位神志不清,身份信息不祥,自己又说不清楚情况的流浪老人,大概是我县桃源乡或向坝乡人。接到电话后,县民政局干部陈建华及时与桃源乡、向坝乡民政所及相关村干部联系,了解情况,让民政所迅速展开走访调查,并将情况及时反馈。

随后,竹溪县桃源乡、向坝乡民政所多方走访调查,1月12日上午,向坝乡民政所发来消息反馈:该老人为竹溪县向坝乡高泉村人,正是出走几十年的卢某。经两地民政协商,巫溪县民政局于1月13日上午将卢姓老人送往向坝乡农村福利院安置。下一步,与当地派出所协商,办理户籍问题,将老人纳入农村特困供养对象,实行集中供养,让老人在福利院安享晚年。(陈建华 曾玉红)

image.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