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巫溪县检察院:开展大宁河流域巡查 打造河流生态环境

巫溪移动端2019-06-26 15:24

6月25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德伟率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水利局、县生态环境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等开展大宁河流域巡查工作。

杨德伟一行从老城北门沟出发,沿大宁河流域进行巡查,先后到老城段夜市河堤、大河乡河段涉河建设项目、庙峡水环境进行了巡查。实地查看时,杨德伟分别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河道日常管护、环境治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以及水环境的治理等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

杨德伟指出,大宁河既是我县旅游发展名片,也是我县的主要水源地,事关老百姓饮水安全,保护好水源,责任重大。他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用足刑事手段,用够行政监管,用好保护措施”。要切实履责,加强大宁河流域河道环境治理和沿岸植被的种植保护,进一步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流生态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626093209.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