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巫溪县第五届乡村社区艺术节开幕

巫溪移动端2019-06-25 11:19


6月25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委承办的“歌颂新中国 筑梦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峡郡大舞台’巫溪县第五届乡村社区艺术节”开幕。县人大常委副主任张伶运参加活动并宣布开幕。

据了解,本次乡村社区文化艺术节为期四天,四天时间里将会举办三个活动,一是2019年重庆市广场舞巫溪县展演、二是民间文艺团队展演、三是开展“争当文明人·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巫溪县文明礼仪大讲堂暨“轻微执法”和“四项创造”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开幕式结束后,全县各乡镇(街道)、各文艺团队、文体协会组织精心排练的广场舞依次上演,创意的编排、多彩的服装、热情的舞步,让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县文化和旅游委员会副主任 杨锋

本次社区文化艺术节

旨在为老百姓搭建展示平台

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不断提高市民的文化素养

为成功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