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护航高考 交警同行】高考期间,巫溪公安交巡警严查酒毒驾!!!

巫溪公安交巡警2019-06-05 21:31

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全力防范因酒毒驾导致的高考期间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高考考生的安全,在高考期间,巫溪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打击酒毒驾违法犯罪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酒毒驾违法犯罪行为。

巫溪公安交巡警呼吁:

1、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牢固树立“酒后拒驾”意识,养成“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好习惯,同时也提醒广大群众主动抵制、劝阻、举报酒毒驾违法犯罪行为,请驾驶员朋友切勿抱有侥幸心理酒后驾车,自觉遵守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2、6月5日00:00至9日24:00,重中型货运车辆、拖拉机、高噪音车辆禁止城区通行,进入城区机动车严禁鸣笛,巫溪中学、白马中学居民区、帝豪大酒店、巫溪大酒店(有考生入住)附近禁止鸣笛,行经考区周围路段车辆请减速慢行,交巡警严查飙车、噪音违法行为,请共同维护良好高考期间的道路交通环境。

审核:罗军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