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巫山新闻 > 正文
县农合会牵线搭桥 助力柑橘销售
02-24 11:35:46 来源:巫山移动端

记者 罗淼 报道

时下,正是柑橘成熟之际,竹贤乡下庄村柑橘成熟待销。县农合会“牵线搭桥”联合电商企业和超市走进下庄为他们解决柑橘销售问题。

走进竹贤乡下庄村柑橘里,一股清新的柑橘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下庄村和县农合会负责人带着印象巫山和喜乐家采购人员到柑橘园进行考察。通过察看柑橘外形、品尝果肉、垂询基本情况后,初步达成采购意向。并将通过京东、淘宝以及实体销售等方式为其销售。

电商企业家邱先登告诉记者,我们过来看到下庄的果子,颜色、口感、甜度都比较好,希望能够通过电商渠道帮助下庄把果子卖出去。

据了解,竹贤乡下庄村共有88户村民发展柑橘产业,共650亩,目前近 8万斤柑橘有待销售。预计全部售出,将为下庄村果农们增收20余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