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巫山新闻 > 正文
巫山与巴东共同考察天子印旅游开发项目
01-13 16:18:52 来源:

记者 鲁作炳 报道

1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观银与巴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东,分别带领各相关部门前往巴东县官渡口镇与巫山县笃坪乡交界的小溪河,实地考察调研长江三峡天子印旅游开发项目。

据了解,长江三峡天子印风景区位于长江三峡巫峡段,距巴东县城约25公里,开发区域为长江南岸支流链子溪流域和小溪河流域之间,规划面积约89平方公里,与巫峡口、链子溪景区紧密相连,又与长江三峡巫峡段自成一体,共同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三角形旅游风景圈。景区内石林、溶洞、飞瀑、湖泊、绝壁、峡谷、亲水沙滩和世界之最的天子岩手印岩画等千古奇观独具特色。

两县考察组一致认为,巫山与巴东一衣带水,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化相通、经济互融,各相关部门将积极为该项目建设服好务。同时,要建立联络机制,做好两县的交通网络规划对接,在保护好生态的前提下合理合法利用好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两地旅游合作再上新台阶。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良谷、副县长陈恭福,巴东县副县长贺申富一同参加考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