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南峰小学:组织退休教师庆祝重阳节活动

巫山移动端2020-10-25 11:48

“人生最美桑榆晚,最是夕阳红满天!”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尊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上午,南峰小学在巫的40多位退休教师,一行参观了南峰小学金科校区。

校区负责人赵奎副校长陪同参观了各功能室、阶梯教室、食堂等。看着这些越来越先进的设施,老前辈们感叹道:“党的政策就是好啊,现在的孩子太幸福了!”

参观完校区后,蔡校长向全体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诚挚地说:“今天的南园离不开你们昔日的呕心沥血和任劳任怨,学校的建设蕴含着你们的智慧和汗水,有着你们不可磨灭的贡献,你们永远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学校未来仍然需要你们多建言献策,为南园再次洒下光和热。”并对目前南峰小学四个校区的发展远景作了展望,特别强调未来将对江东校区进行重点打造。

最后全体退休教职工纷纷感谢党和学校对他们的关心,表示一定会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通讯员 易美祥 熊玲)

区县二维.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